close

平日生活圈都在新竹舊城區的太太,其實真的很難得走到關新路那裏去,一方面光復路

的車子實在太兇猛了,另外就是懶,所以真的得是不得了的美食才會吸引我,今天要

推薦的麵包店,其實之前就有耳聞它的利害,有請太太的同事幫忙買過,但是上次買

的時候這個沒有、那個限量,就是沒吃個痛快,好不容易今天因為辦事情得到園區那附

近,就逮個順便,勇闖新竹信義區-關新路美食戰區了~

p1.jpg

 

說到關新路真的是近年新竹市美食第一戰區,最新、最高級、最熱門的都幾乎是在這區

了,而這間傑里麵包店,開業短短時間已經在網路上盛傳,尤其是貴婦麵包店的封號,

主要來自於他的麵包都是當場製作、限量推出,而且有好幾樣明星商品都是一推出就秒

殺,想吃的人如果不是貴婦等級,怎麼有時間去排隊啦~(不過能住在附近也是真的貴阿)

IMG_0354.JPG

看外觀就氣勢非凡

IMG_0355.JPG

原來還有這樣的故事

但太太今天不是要來聽故事的(順便一下會怎樣啦)

是要買傳說中超好吃的"海鹽麵包"

IMG_0364.JPG

沒有!!!!天阿~

我不死心問了店員,說最快要10分鐘會有新出爐,

好,我等!等待真的不是我的個性,但是關新路真的錯過這次,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來~

IMG_0357.JPG

等的時候先買其它的好了,最旁邊的檸檬老奶奶也是招牌,買回家後我一口都沒吃,

因為都被哈利一口都沒有分享的全吃光了!我猜他應該是酸甜適中,因為臭小子怕酸!

IMG_0358.JPG

 

司康,最近蠻流行的,但是口感鬆軟,如果自己不嫌麻煩在塗一層奶油更好吃!(還不夠胖嗎?)

IMG_0359.JPG

IMG_0356.JPG

大致上來說,表現都在水準之上!

IMG_0362.JPG

旁邊有陳列店裡麵包所使用的麵粉,看就知道不是呼嚨的,原物料也是高級貨,

相較於它的售價,其實CP值很高

(然後大家有注意到嗎?貨架上都空了~)

這些都不重要,都說了今天的重點是海鹽麵

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我發現周遭出現了一些 也一樣在等待的人 

莫非是行家知道幾點出爐特地來等????

IMG_0363.JPG

 

終於來了~就在我很禮貌的想讓別人先夾的時候,

發現每個人都不留情的 一個接一個 一個接一個 的夾

太太慌了~趕緊衝過去抄起夾子 也立刻拿了幾個

IMG_0367.JPG

 

你看看~剛出爐還熱騰騰的~咬一口麵包Q彈有勁,最重要的是奶油的鹹香之外

還咬得到一點點鹽花的喀滋喀滋

好好吃~

太太在門口就嗑掉兩個

所以帶回家的也有限 哈哈

總之,如果大家要去買切記要詢問一下出爐時間 還有 有得買就多買幾個

免得不夠吃阿

更多資訊請見

傑里麵包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.CHALET.BAKERY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itai (太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