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竹市的咖啡廳、早午餐、甜點店最近突然冒出很多,沖著ig上一張張美照,到了假日

幾乎都是得排隊等位置的狀態,還好太太我就是平日才有空,也犯不著假日人擠人,

更可以好好來享受一下咖啡館的優閒氛圍阿~

 

今天要介紹的這家"小稻甜"位在新竹藝文特區,就在文化局演藝廳附近啦,離市府後

的大公園也蠻近的,喝完咖啡天氣好還可以順便遛小孩!

 

咖啡廳就在這棟舊公寓的轉角一樓,這種舊公寓好美喔~有一種老洋房的華麗感,

喜歡!

外觀的鵝黃色系很溫暖,不像現在流行的文青店那樣拒人於千里之外~

感覺隨便開門進去都會受到熱烈歡迎這樣(哈哈 至少我是覺得啦)

 

IMG_0070.JPG

去的那天有點下雨,所以即使是11點左右,但天色仍然灰灰的,

IMG_0072.JPG

然後我必須要說小孩莫名的喜歡下 雨 天!!!

完全不用擔心感冒、衣服曬不乾、撐傘麻煩之類的事情,踩水就夠開心的了(不知道是不是佩佩豬看太多影響~)

怎麼知道為娘的心酸阿~

反正就這樣你知道的,走進小稻甜之前我們已經踩了好幾個水窪然後老娘的衣服有點濕"

但是哈利依然可以在門口擺出帥氣的POSE,完全可見他的好心情

IMG_0075.JPG

特別注意門口告示:

不招待"小小孩"跟"毛小孩"

因為之前就有聽說,所以太太我出發前就有電話確認過了,

主要是沒有提供小小孩的用品,所以如果你的小孩很能掌控、然後自備兒童餐具什麼的,是歡迎的喔(筆記)

IMG_0076.JPG

店內座位數蠻多的,偏日式的木製家具,還規畫了一個超級適合拍照的小區域,(哈利的背影好殺!)

我覺得這點完全大加分,讓整間店更可愛!同一用餐時間來了很多師奶,可能附近文教

區比較多跟我一樣有空閒的貴婦們(哈哈)可以在平日悠閒午茶,總之,這些擺設都讓

貴婦們少女心大噴發了~一直發出"好可愛喔~"這樣的高八度假音

IMG_0081.JPG

這天因為還不到中午,所以我簡單的點了哈利的心頭好"季節限定草莓鬆餅"以及

伯爵奶茶(太太好想喝咖啡,但是臭小子一定會跟我搶,只好選一個他勉勉強強

可以喝的奶茶。

IMG_0083.JPG

旁邊有自助餐具區可以自取,每一種都看得出是老闆用心挑的,很有質感,但是

有很多都容易打破 哈哈 所以有要帶小孩的朋友阿 最好自己準備餐具喔

IMG_0087.JPG

餐來了!!

是不是該立刻拍照打卡的可愛~老闆好會

圖片中的草莓哈利是一口一顆這樣吃的,完全不管鬆餅的存在,

伯爵奶茶也特別畫上笑臉,看到都覺得一整天心情好好喔~

這就是我們花大錢來喝早茶的原因不是嗎?開開心心阿~

IMG_0088.JPG

這裡的餐價太太覺得大概是中上,伯爵奶茶130、鬆餅220,其實11點過後

還有供應一些飯食類的,讓想吃比較飽的人可以選擇

想看更多的人可以參考

FB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5%B0%8F%E7%A8%BB%E7%94%9Ccafe-1759074137656305/?fref=ts

附帶一提,其實後來我在假日的時候有再去了一次,但是假日人比較多,氣氛就比較不悠閒了,

在意的人就自行斟酌囉

離開的時候在門口又拍了一張時尚模特兒照(換句話說就是不看鏡頭)

太太真的是很感激這一頓可以好好的吃阿~(有小孩的人請點頭如搗蒜)

IMG_0093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itai (太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