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說在前面,身為一個二寶媽,要一邊帶小孩吃飯還想要好好拍照是不可能的!

再說一次  不可能!不可能!不可能!(其實是三次)

所以今天這些照片通通都是我的豬隊友拍的,資料不齊全、沒有菜單、也沒有很

多美食照(哈哈哈 那還要寫嗎?)

但是呢,實在也很想推薦這間店給大家試看看,所以,如果過程中大家有一點不舒服

要直接離開不看完我也只好含淚接受了~(可以的話還是忍一下看完啦)

72173.jpg

今天推薦的這間拉麵店"東京豚骨 釜本舖"位在竹北高鐵附近,我們也是誤打誤撞吃到的,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,在新竹每次嘗試新餐廳,十次有八次會遇到地雷,但是這

一次運氣真的不錯,吃到我們喜歡的店家,所以立刻要分享給各位~

招牌上有寫,這家店強調的是"自家製麵""二刀流""東京來的"

面的口感我們待會再說,先說說這二刀流吧,太太我還上網查了一下,原來所謂的二刀

流講的是用兩種湯頭去結合呈現的手法,讓湯能夠更渾厚濃郁,更有層次。至於東京來

的這件事就不用懷疑了,店裡有好幾個日本人小哥,用著很拗口的中文,熱情為你服務

(不用擔心,他們有請一個台灣店員幫忙翻譯)

IMG_0523.JPG

感覺店還很新,應該剛開沒很久,煮麵的那位就是日本人(因為我跟他要東西他很

慌張,我猜他中文很很差)

廢話不多說,我們來看看太太一家吃什麼吧

帶小孩出門吃飯其實我很挑,因為餵小孩已經很瘋狂,我盡量挑有乾淨、有冷氣、

對小孩有耐心的店家,免得自己找氣受

(偶爾還是會去吃小吃店或路邊攤,但就是要有心理準備會很火)

東京豚骨 釜本舖 這間拉麵店很貼心,除了有嬰兒椅之外,還提供了兒童餐具及

兒童餐可選擇,雖然是簡單的咖哩飯但是我覺得很用心,

因為準備了"騙小孩聖品"養樂多!!!!

IMG_0525.JPG

關於小孩吃飯,太太跟先生有完全不同的教育觀念,

太太是堅持:讓孩子自己吃,吃得亂七八糟、用手抓都沒關係,之後再來收拾

(對!就算去餐廳吃我也會收拾)

先生是堅持:餵飯,讓孩子乾乾淨淨確確實實的吃完!

所以亨哈兄弟常常會錯亂,哈哈

老實說兒童餐的內容就是一般的咖哩飯,但是感覺的到店家有為小孩設想,

所以口感是甜口的而且香料味相對淡,很適合小孩吃

兒童餐咖哩飯NT$100

IMG_0526.JPG

重點來了,拉麵!

我點的是醬油豚骨拉麵NT$190

先生點的是鹽味豚骨拉麵NT$170

從外觀看起來幾乎是一模一樣的!主要在湯頭

這張拍超近,可以看到已經滾的很軟爛的蒜頭浮在上面,

這點我們都超喜歡~

很多拉麵的店家,蒜頭拉麵都是要吃的時候在上面壓上新鮮的蒜末,

但是這家是真真切切的把蒜熬在湯裡面,喝起來湯的味道非常濃厚而且

不刺激!調味的部分也很剛好,是濃的味道,而不死鹹(新竹好多店家超死鹹!!!!)

燒肉的部分是薄片,但不是那種薄到透明的火鍋肉片,而是咬起來帶有

肉汁及嚼勁的肉片!

表現不錯~而且,最重要的是沒有豬腥味!(超加分)

IMG_0527.JPG

再一張

沒有拍到"麵"的長相(好糟)

口味跟大家分享,是細拉麵!

很吸湯汁,所以太太吃的時候希哩呼嚕的,一口氣把麵條跟湯汁一起吸上來,

豪氣的吃拉麵真的很痛快!

(補充一下,我覺得這家的面份量適中。)

總之,這次隨機選店大成功!不地雷覺得好開心阿~

更多店家資訊:東京豚骨 釜本舖

還有阿,可以請大家加我好友嗎。。。哈哈太太的FB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itai (太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