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終於來了,所以最近很多好朋友一直在問我之前去的親子飯店是哪一家?看起來好好玩!
說到底就是自己愛現,去玩不低調還打卡,當然立刻就被追殺,但是太太我夏天懶懶的不想動,
連發文都懶,所以才拖到今時今日阿~~~(抱歉各位朋友 我跪)
組合wow.jpg

快快來看一下
這間位於礁溪的WOW行旅,是一間舊旅店重新改裝的,
設計新穎、定位明確,就是針對著親子客人而來的,太太我最喜歡這樣的飯店了
(你也知道常常有些商務飯店硬要做親子客源)

飯店的位置雖然在礁溪,但是是比較偏五峰旗瀑布的方向,雖然不能一出門就在熱鬧的大街,
但是我們的打算就是一進門就要野放小孩、爸媽裝死躺在床上放鬆的,
所以我們也不在意,更何況正對面就是7-11方便的很。
IMG_1260.JPG

IMG_1257.JPG

這裡來順便說說太太對住旅店跟住飯店的差異的想法好了,
其實以前我本人帶小孩是一定要住飯店,但是要價平日5~6千、假日可能要近萬,
根本不能頻繁的去(我們也是小資人家的)
近來發現有很多的小型旅店,其實也非常的細緻有風格,可能公共空間比較少一點、服務少一點,
但是該有的一點也不含糊,有的時候因為很新,可能比很多老牌飯店還舒適,
所以歡迎大家有不錯的也可以推薦給我~
IMG_1253.JPG

WOW玩行旅就是我最近發現很不錯的一家,
整體走的是工業風,經營方式是小型旅店,工作人員都非常年輕有活力而且親切(從入住之後都會在不同地方看到他們)
IMG_1252.JPG
CHECK IN 在一樓,有一些小玩具討好小孩,我兒子就中了!
旅店跟飯店差別有一部分在於,其實該有的都有,但是有些東西是放在公共空間,飯店的話就會在房間內(其實就兩步路有這麼懶嗎?)
比如說:熱水壺 
WOW玩行旅在一樓有飲水機,需要的人可以取用,當然你真的不方便,我相信服務人員都很願意協助的(請開口問)
IMG_1210.JPG

登!登!登!登!
尖叫時刻到了~哼哈兄弟一開門就瘋了~
這不是最想玩的滑梯梯嗎,立刻不管三七二十一衝上去~

它們主要有五種房型,這次我們住的是"快樂三人房"(更詳細的介紹可以看飯店官網)
說是三人房,但這座溜滑梯實在太厲害了
IMG_1228.JPG

 

 

IMG_1229.JPG

你看到了嗎?除了正規的一大床之外,溜滑梯的上下鋪也都可以睡,而且很大(我跟我兒子可以睡得下)
那你懂我的意思了吧 哈哈
IMG_1221.JPG

IMG_1218.JPG
IMG_1217.JPG

房內工業風的元素到處都有,讓整間房感覺很有設計感,包含桌上的面紙盒都是小倉庫造型,很細緻。
除了水之外,還提供了餅乾,我還買了啤酒來配 哈 (爸媽的小確幸)

然後,如果你以為只能玩溜滑梯,那就大錯特錯了
來礁溪最重要的當然是泡溫泉阿,就算現在天氣熱,但是在市內冷氣房泡溫泉很爽
IMG_1227.JPG
他們的浴室我還蠻喜歡的,有整理過整個很乾淨而且沒有潮濕的霉味(相信我很多大飯店都還會有)
IMG_1212.JPG

很貼心的準備了小朋友的拖鞋,而且是藺草的很舒服快乾
IMG_1216.JPG

IMG_1215.JPG

IMG_1213.JPG

提供上山採藥的備品,而且居然還有免治馬桶 (這樣是要多少錢??超划算)
既然來了一定要好好的花你付的每一分錢,所以我們早晚各泡了一次澡,超舒服~

IMG_1236.JPG

早餐的餐廳在一樓,CHECK IN櫃檯旁邊,走的是簡單溫暖的樣式,
種類雖然不多,但是每一樣都現作熱騰騰的,不用擔心吃到餐檯上的冷食,
然後還準備了很多可愛的兒童餐具
 

IMG_1240.JPG

IMG_1241.JPG

是一份剛剛好的溫馨!

吃完早餐之後重點就來了,因為前一天晚上我們在房間就玩太晚,
只好早上再來汽車駕駛遊戲區
聽說有爸媽從晚上玩到打烊、一大早又來 哈哈 

IMG_1248.JPG

IMG_1250.JPG

整個玩到不想走~
最後是因為車子都被玩到沒電了,只好飲恨離開
也是小提醒,最好早點來,才有比較多車款可以選擇喔~

另外這次來很不巧遇到大眾池在清潔,所以就沒有玩到,
如果下次去,一定要記得帶全家人的泳裝,這樣根本可以玩一整天阿
IMG_1258.JPG

總而言之,太太覺得像這樣的兩天一夜旅行,是隨時隨地都可以出發、經濟但精緻,大人小孩都可以玩的非常盡興的喔~
提供給大家參考,對了,暑假訂房超熱門,記得先打電話詢問一下並且提早規劃喔。

WOW玩行旅
FB 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whappy.com.tw/?fref=ts

官網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whappy.com.tw/?fref=ts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itai (太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