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拼接.jpg
像我這樣的媽媽,其實也是有文青魂的!(還是張秀卿?!)
不用帶小孩的日子,最好可以找一個音樂好聽、餐點好吃、然後還可以拍一些假掰照片
的地方裝一下單身(因為文青店最多小鮮肉)!

但是今天是跟朋友有約(可惜),來了新竹市一個我完全沒去過的街道"江山街"
後來才知道這條街上根本新竹文青區,有一家賣鋼筆的文具行,還有江山藝改所,
好想另外找一天來廝混喔~

言歸正傳,今天這家"小野山山"是我朋友指定要來的,聽說最近剛開始試營運,
就很多人來過打卡、拍照很美,所以特地約這裡(但是太太我又不是愛自拍的網美阿)

IMG_1325.JPG
門口就很清新,整個白色,是我喜歡的TONE調!旁邊那顆白水木讓整體視覺更清爽,
但我朋友說我不識貨,右邊有一顆龍舌蘭(貴)哈哈

 

IMG_1332.JPG

IMG_1336.JPG


快11點來店裡還沒什麼人,這樣的雨季會想出門的可能就是像我這樣放風的太太吧,
店員有眼熟,後來聊天才知道是"大學生了沒"班底,我很少看電視~(媽媽的哀歌)
所以搞不清楚,自己來看吧

音樂很好聽,店員說他們粉絲頁有分享每日歌單,就算沒時間來也可以一起聽,
太好了吧~這個選歌品味太太我很可以~

先來看一下菜單

IMG_1337.JPG
IMG_1420.JPG

IMG_1421.JPG

IMG_1422.JPG


主要是早餐、吐司三明治類、飲料,最重要是"有飯有飯有飯",我超怕去這種輕食店吃不飽,
畢竟當仙女也不是呼吸就會飽阿~
所以,勤儉持家的太太點了燒豬肉丼飯(160),然後我虛華的朋友點了三明治(大太陽培根三明治120)加上
一杯冰磚拿鐵(130)

IMG_1261.JPG

我的丼飯很日式,肉下面鋪了滿滿的洋蔥,但是因為有用日式醬一起煮過,所以很軟、很甜、一點都不刺激,
超下飯,旁邊有附一顆紫蘇梅,完全對味,解了飯的油膩,好吃!(嗝,整碗飯我都扒完了)

IMG_1266.JPG

 

我朋友的大太陽培根三明治,視覺上很驚人,兩片超厚山形吐司包夾,太陽蛋的汁液一咬會整個流下,
是淑女的話請記得請店員幫你切一下,不然會很慌!(第一次約會先忍住不要點喔)
但我們是太太沒在怕,完全大口咬,超過癮~

IMG_1269.JPG
冰磚拿鐵很推薦,從頭到尾都不同滋味,因為是用咖啡作成的冰塊慢慢融化,所以不同時候咖啡濃度不同,
挺有趣的。
那天去剛好遇到店家在試作後面要推出的鬆餅,被招待了一份"舒芙蕾雲朵鬆餅"
比起一般的鬆餅來得澎鬆柔軟、有厚度,加上冰淇淋,冰的與熱的結合在一起,口感很妙~
甜食控可以來試看看。

IMG_1425.JPG

因為坐太久,我又點了咖啡(一天不喝會毒發)
IMG_1151.JPG
它們居然用了KINTO SLOW COFFEE的杯子~
好有FU~
反正我們就聊八卦聊了一整個早上(跟中午),可能是平日沒有用餐限制,
給了我們很清新很美好的一天

IMG_1442.JPG

如果我是網美就入鏡拍一張宣傳照(可惜現實我就是個太太 嘆)

總而言之,新竹現在有很多好地方,我們持續發掘吧~

店家資訊

小野山山
地址:新竹市江山街12-1號
電話:03-5220-320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ap33brunchcafe/

營業時間: 每周二~日 09:30-17:00
 

arrow
arrow

    Taitai (太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