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住在台灣最幸福的就是有非常多好吃的平價小吃,

記得有一年我第一次去香港,在銅鑼灣發記吃了一碗紅豆湯居然要台幣140!!!!!

真的是嚇死太太了,後來一直覺得,在台灣大概50元上下就可以吃到一碗

貨真價實、好料滿滿的甜品,也太美妙了吧(轉圈~)

是不是又太多廢話了?!我知道沒人想看這內心戲 但我就是想說 嘿嘿

不知道大家喜歡吃怎樣的甜點,但是太太我好喜歡吃豆花喔,

尤其是有加冰的豆花,像大家都知道清大夜市裡很有名的立晉豆花(我喜歡冰勝過豆花)

就是我的必吃清單之一,

其它還有像北大頂好前的豆花攤、隱藏版的中華麵店綠豆冰沙豆花(這有人知道嗎?)

但這些都是一般糖水口味,今天要推薦的好豆味,居然有"辣冰沙糖水"

IMG_0640.JPG

好豆味在北埔跟新竹都有分店,今天介紹的這是新竹東門圓環的新點,

其實太太第一次吃是在北埔老街上,那時候還是騎著摩托車的移動式豆花攤,

第一次吃的時候有點嚇一跳,因為超濃的薑味,讓我一邊覺得豆花冰好好吃,

然後一邊又讓薑辣的不要不要的,哈哈

IMG_0637.JPG

店裡的品項很單純,就是加各種配料的豆花跟一些手做的糖水,

旁邊裝豆花的鐵桶都已經凹凹凸凸的,感覺很古早味!

IMG_0635.JPG

招牌當然是有加薑汁冰沙的豆花,

所有的豆花都會加兩球,不喜歡薑味的也可以選黑糖冰沙,

IMG_0636.JPG

我朋友不喜歡甜的薑味,就選了兩球都是黑糖的花生豆花,

它的豆花是傳統的那種綿綿的,感覺不滑但很扎實,

花生好軟好好吃,我覺得用料紮實而且給得很大方,滿滿一碗也才40元

cp值超高!!

IMG_0638.JPG

大家最擔心的食安問題也都透明化,採用非基改的黃豆,

讓你吃的開心又放心!

如果跟我一樣喜歡薑味冰沙的,也有單獨賣,一碗才30元~

夏天熱得要命的午后來一碗,是不是暑氣全消阿~(雖然夏天還沒到!但太太一年四季都要吃)

IMG_0641.JPG

都是當日現做的,外送要記得提早預約,

買十送一的活動如果有興趣自己打電話去問喔(太太只會花錢,省錢的事搞不清楚 哈哈)

總之,好吃推薦,可以試看看囉。

好豆味
地址:新竹市東門街136號
電話:03-523-2860

 

更多資訊請見好豆味

跟太太當朋友請加FB Taitai Chia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itai (太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